一門 - 我門在一門

出食評的次序是亂了,但總希望把之前的食評放在這兒,如看過的朋友可以選擇性地看未看過的,謝謝。


是次說的是早前吃的一門,整體味道還不錯的。


到此店之前做了點功課,基本上未去也心裡有數大約要點什麼。



東洋卷,就是用近乎不見蛋香的班戟皮緊緊包著鰻魚、牛油果和蟹籽加沙律醬切開三份,夾起來沒有絲毫破損。沒有平日醬燒過的鰻魚味最先湧入口中,味道停在口腔最長時間的也是它,質感沒平日的軟淋,也還好不是富彈性。鰻魚比較濃烈的味道中難得發現牛油果的香味若隱若現,很可能是因為比平日來得厚切,其他味道也成為配角,用意是為口感和味蕾感覺不會單調。


蛋放在鹹中帶點甜的醬汁,看著蛋漿好像在蛋白中一湧而出,不得不把它立時放入口。在口中的滋味實在太短了,如不是那麼貴,多吃數隻才滿足。


這兒的牛舌也是得到多番推介下不得不試的,滿是彈性和豐厚的口感沒令我失望,但鹽下得略為重手了點,改善一下會更得我心。


帶子,少有的有鮮味,感覺帶著自己的味蕾出走,感受著陽光與海灘。


牛肉飯是全晚最大份量的,而為食的我問及十元一隻蛋後想了一秒就答應他,因為加了蛋總是香一點。這兒的牛偏肥,味道比較濃,汁也重牛味。飯中找不到飯焦,蛋加了滑溜的感覺,加上些少泡菜(?!)帶了點辣味,整個飯也不錯的。


厚燒玉子得到各方面的強烈推介,也造就成店子的招牌貨,所以對此也滿有期待的。先說蛋,蛋沒有想像中的蛋汁,不過是軟綿香滑的,中間占了很大部份是新鮮的蟹肉拆絲,蟹味不算濃厚,幸好與蛋是相輔相成,各自沒有搶去對方的味道,只是認為注意拆蟹肉時可以再小心一點,不要留下蟹殼。

為了營造一點情調,店子的燈光很暗,但他們製作串燒時油煙實在大了點,此會影響氣氛,希望店方注意。那次的服務算是不錯,是我好彩還是改善了? 食物平均地好吃的,但又未想到什麼會推介大家,還可以來一試的。

一門
地址: 銅鑼灣軒尼詩道502號黃金廣場4樓
味道 : 4  環境 : 4 服務 : 3 衛生: 3抵食 :3
推介度:4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黃金廣場就在銅鑼灣 SOGO 對面。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