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暖

我想大家還會記得,2008 512日四川省汶川縣發生黎克特制8.3級大地震,死亡人數多達七萬人,很多地方也被夷為平地。


災後的人民不是一時三刻可以完全回復,star music hk entertainment 主辦,邀請「寰宇希望」作為受惠團體的「愛。暖」行動把籌得的款項用作支持四川教育服務和購買禦寒衣物的開支。

司徒法正義賣他新一年的運程書

謝謝食友邀請出席,在此回顧一下那天的慈善晚宴,那天有不少新晉歌手以歌聲支持,也有舞蹈表演,義賣環節,在場也聽到周永恆為大會作的一曲。


















吃的是彩福婚宴專門店提供的,比較喜歡脆盞沙律大蝦球,蝦身夠爽口,與沙律和脆脆的口感和味道也夾得來。另外,也挺喜歡花旗參燉竹絲雞,參味夠出,整頓飯吃後感覺是平平穩穩的。







小弟能力有限,未能為災民做到什麼,只能在此寫一篇讓大家對此有點關注。如果有心有力的朋友想幫助他們,可以按入去看看「寰宇希望」,也可以到facebook 看看「愛。暖」行動更多的資料。

更多當日晚宴的相片,請按這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