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GURA - 逸東智選

因為試菜當日有事忙,很感謝c 小姐為我和女友安排另一天前來逸東「智」酒店為yagura 試菜,另外也要謝謝龍五兄推薦。




逸東「智」酒店在佐敦和油麻地港鐵站中間,佐敦站過來原來也不遠的。踏入酒店下層第一間就是yagura,裝潢簡約舒適。


先試的是店方的推介飲料梅子雜飲。梅子汁和梳打加一粒梅子,梅子是鹹中帶點甜的,整杯鹹鹹的挺好飲,梳打加的少許氣也適合,是一個好的開始。












第一碟前菜的汁蠻多肉香,用豆腐放在底吸收了不少香味。另一碟技豆,上面灑上少許鹽,很快我們也可以吃清。


師傅刀不錯,刺身的也是新鮮的,蝦是當中最喜歡的,蝦肉鮮甜而肉質有點彈性,點的汁加了點醋,好在份量比較輕,點刺身還不錯。


很靚的毛蟹,上碟時已經蟹殼已拆開,看上去的蟹感覺依然很完整。比較凍的蟹肉肉質鮮甜,中間蟹蓋下的的蟹肉特別好吃。



那個醬汁由是店方不能說的秘密,只可以說有蟹膏,也看到些蔥花,被調成醬汁的蟹膏用作點毛蟹還淨試少許也會覺得不錯,把味道升華。


那天吃到的天婦羅的油份處理還不錯,油膩感沒多,蝦,舞茸,秋葵和南瓜中,最喜歡南瓜的香甜。

當日吃的網燒美國安格斯牛肉的肉味不夠突出,是有點意想不到,好在肉質是軟淋,燒汁和蔥絲也配合,少許的黑松露的確為牛肉增加額外的香味。


聽到是魚湯湯底,差點連相也忘了照。魚湯底餚得還可,可以消滅它,烏冬是偏長看似很軟,吃下去還有那份煙的口感。溏心蛋也可以的,蛋漿在口中漿著,而蛋白也有點滷水味道,叉燒肥瘦相隔而偏肥一點,有quota 的朋友當然會吃得開心。



柚子雪葩有不少柚子絲在內,味道相對地突出,而雪葩本身的抽子味道不算濃,好在這樣調教的味道還不錯的。
整體來說吃的是滿意,服務員也很有禮的,喜歡同類食肆的朋友可以考慮這兒。

YAGURA
地址: 佐敦彌敦道380號香港逸東「智」酒店地面下層
味道 : 4 - 4.5  環境 : 3.5 服務 : 4 衛生: 5抵食 :?
推介度:4.5
推介 : 毛蟹, 梅子雜飲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在佐敦B2出口找彌敦道三百多號,大約三個街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