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菜王 - 平民之選

小弟一向也喜歡吃小菜,所以也bookmark 了不少出名小菜的店子,幸好朋友也會吃,我相信總會有機會一一試上。

小菜王分了兩層,沒有人帶路不會知有第二層的存在,環境當然不會想像會好的,但賣小菜的店從來也是如此,所以對此從沒問題。


第一碟吃的椒鹽九肚魚,不知為何大部份也沒有如炸鮮奶般幼滑的魚肉,只有一兩塊可以做到這效果,有些也見有魚骨在內,另外漿粉過厚也會破壞軟滑的口感,唯一的好處即叫即炸,是十分熱辣燙口的。


我對炒蜆的要求很簡單,夠惹味就可以了,唯一想講的,是有少許沙。


黃金蝦的蝦身大隻多肉而蝦頭算大,炸得香脆可口,蝦頭較為惹味。整體感覺蛋黃味不太重,感覺不會太膩,是好吃的。


砵仔焗魚腸沒什麼魚腸的腥味,但感覺好像在吃粉絲加蛋,不難吃但一點喜歡的感覺也沒有。


沙拉骨,沒有炸得香脆的外層,外層滿是酸酸甜甜的汁和沙律醬,如果你問我兩種截然不同感覺的醬料夾不夾味,我只可以說還好沒有衝突吧。好吃嗎? 一般吧,不過就現場點的數目來看,這應該是招牌菜。

整體來說味道尚可,或者是選擇不到店方的拿手好戲吧,大圍開開心心吃一餐,也可以考慮這兒的。

小菜王
地址: 深水埗福榮街43號
味道 : 3 環境 : 1 服務 : 3 衛生: 2抵食 :3.5
推介度:3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福榮街可以一直行的,馬路不能顯示才會兜圈。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