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商場遊

一如以住幾年,聖誕節的時候,也會在商場停留照相留念,因為聖誕的裝飾總是很吸引,以前的會放在自己的facebook,今次放在自己的blog 吧。








以前很喜歡來海港城照聖誕相的,因為每一年的主題也是吸引的,不過早幾年給我的感覺是每況愈下,我也明白每一年也有驚喜是很難的,但這兒依然是期待它會好,是年的改變也算是有點火花,因為crossover toy story 的公仔是吸引的,如果可以擺放得好一點更好,整體來說晚上照出來的效果比早上的好。

好奇想知道為什麼 toy story 可以沒有巴斯光年的?





而時代廣場的相也交給女友操刀,因為Babbie 的還是女孩子的天下,marketing 的老師說這是babbie 的公司想女孩嚷著父母買babbie 給她們作聖誕禮物,才在聖誕節有這個佈置。


一八八一這兩年的聖誕裝飾也很漂亮,感覺是高貴華麗,一零年用上迴轉木馬,一一年用的是馬車,但因為地方不大,找一兩個好角度照完可以走。



而今年最喜歡的是沙田的,用上藍色為主色,配搭得挺吸引的。





本來在聖誕節來了一次但沒有飛到場看不到,所以這兒是一月頭來的,那次只可以留下十多分鐘,這十多分鐘的燈光不停的變化,一片藍色的LED燈用來照相也不錯。

聖誕至今過了二十天,對我而言只是留下一些記錄,現在你還想在現場看,沙田市廣場的星光花園燈飾匯演,今晚是最後一晚上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