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i Bakery - 找點新意

突然想花點心思,不買連鎖店的蛋糕,又想造型好一點,所以找了 Blogger Hami 幫忙造了一個,那時才知道要雙方配合到價錢,磅數,圖案和味道的蛋糕也真的花了點時間,好在最後得出來的蛋糕無論外觀還是味道也算是滿意的,只是收的你還是比較喜歡茶味吧(我知的)。



知道 Hami 是因為其他食友的食評吧,但對 mocaron 不太感興趣的我,總不會太在意,有次無意中看到蝦米在網誌上post 的公仔造型蛋糕原來也造得挺不錯,就要了一個簡單一點的鬆弛熊,說實在收到的造型比我想像中還要好一點。


蛋糕內的朱古力多番要求要dark choco 不過太甜,最後得出來的我們也覺得濃度不錯,甜度也合適,還好的是外層的cream 也不是很甜的。要讚一下是它的分層 (不好意思我照得不夠好),中間的cream 比較實,還有些朱古力碎配合朱古力味的蛋糕,幾層相隔得合理,也沒有任何一層過多的感覺。

不知收的你感覺如何,我只能在能力範圍為你選一個較好的。

Hami Bakery (烘焙自修研究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