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eanthree - 工廠海鮮派對

如果你有留意在網上訂食物,你可能會聽過Ocean three 的名字,因為可供的選擇較多而價錢相對地合理。

謝謝Kent 兄的邀請,來到Ocean three 作試吃,地點在葵興港鐵站附近的工廠區,晚上這邊的工廠區人流很少,多人同行感覺會比較安全一點。來到試食地,才發現公司內竟有一個廷舒適的環境適合一班朋友來 private party 。是晚可以試上很多海鮮和生蠔,還有專人為我們準備白酒紅酒配對,吃得飽飽的。


很怕海的腥味,好在這兒的沒有丁點腥味,對我來說已經好了,而三文魚是三文魚魚腩位肥美點,如要整體來說是不夠厚切也不夠肥美。


之後來的一大盤整齊的擺放的帶子赤貝和北寄貝,吸引我為它照相。先吃的帶子也真夠大粒,咬下去是軟軟綿綿的,是吃得滿足的,而北寄貝較為爽口,三者的溫度也是適中的。


藍色的天使蝦的肉質是帶點黏,與甜蝦味道有點近但就大一點,也實在一點的,挺合胃口的。再吃的蟹柳夠甜,食友們紛紛讚好,翡翠螺夠鮮美,同樣不錯。


牡丹蝦刺身的蝦少了與天使蝦的質感不一樣,少了點黏性,還有它的頭比較大,可以啜得長一點時間,被比下去甜蝦的蝦身細小,是吃得不夠滿足,但論味道還可以吧。

是晚我認為最好吃的,想不到是這個有創意的配搭,軟淋的燈籠椒中間加蛋黃醬和蟹柳,燈籠椒和蟹柳中和了蛋黃醬的輕輕的酸味,想不到三者加起來是有化學作用的,一口一個加上一啖白酒,所有東西混和在口中,是很夾的。



















把魚肝放在薄如餅的麵包上,中間加了點一些刨過的薯仔,這個配搭沒有驚喜了。因為最好吃的魚肝,因為麵包和薯仔而令味道變淡了,如果只吃魚肝,是美味的。

兩款火腿以中,以為深色一點的會鹹一點,誰知是自己會錯意,那四十八個月的 Iberian 黑毛豬後腿味道鹹度低,香味反而突出一些。平日火腿會配上紅酒,是次店方讓我們試試用比較重味的 Delciana 白酒也配合起鹹度較高的肉,令鹹的味道在口中停留長一點時間。


Fine De Claire 的味道比較沒太重海水味,不太吃慣重礦物味的朋友也許會喜歡的,而 White Pearl 的海水味重一些。


















想不到那天吃的會如此飽的,吃到最後快要反肚之時,見到麵包蟹的蟹膏很多,也忍不住吃了幾口。

我沒有如在場的女士對Mocaron 的喜愛,也沒那麼講究,對此最關心的是它的甜度,好在 Pasquiermocaron 甜度相對出面吃的還算低,比較來說芒果味的挺好的。


一向對酒不是太有興趣的我,是次發現原來配合不同的食材夾起來的味道原來不錯,那種化學作用配合得好會更為帶出食物的特性。

最後也得說說,其實自己的肚子一向不是太好,那天得出來的結果是沒問題,吃得算是放心。其實之後自己買又要吃得安心,真的要倚著他們的冷藏和食用方法。

謝謝邀請,那晚是吃得飽足的,如果大家有興趣買來試試,不妨按此看一看,也可到facebook ,老闆悄悄的說過將會送的大獎很吸引的,可以留意一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