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貢碼頭魷魚絲 / 西貢戶外康樂中心


一個月前寫完一篇關於西貢的小島,想不到那麼快又出第二篇關於西貢的。




碼頭附近的魷魚絲是我每次經過也心思思想買,它分三款味道,大多還分辣與不辣。這兒有很多檔也是二十元三包,但味道不盡相同的,所以試食時可以多走一兩間,個人暫時記得相中那擋是不錯的。其實味道來說幾家的也還算好,喜歡這一擋是特別在它的口質比較軟身,不用咬至牙痛。


既然來了碼頭附近的小狗集中地,也得在此分享一些收穫,牠們也算得意吧。 

是次最主要的目的地是西貢戶外康樂中心,其實小弟會選這兒,全因小時候學校宿營來過這兒數次。本來想在這兒找尋童年的回憶,來到後感覺又不是想像中的強烈,可能我記起的是零碎的玩樂片段吧。

這兒分了日營、黃昏營和宿營,日營是上午九時至下午四時,黃昏則是五時開始,約十時離場。如果想來,可以在十日前到康文署訂位,也可以好像我們一樣早一兩天上網看看有沒有餘額,有的可以在開放時間直接致電至場館。

我想大多數人來西貢,也在市中心集合的,如果步行到館大約二十分鐘,我建議大家到宜春街找小巴4 4a前往,與司機說明要到上面的園地入口就可以了。


因為我們早一天才位,如果場地有人用,也是其他人優先的。好在那天來的時間人不多。半日內打了羽毛球,網球、壁球、籃球、足球、射箭、攀石、卓球等等,假日成人只要26元,平日在其他地方book 一個場也不是這價錢了。

射箭、攀石、手工班是要教練或導師在場才可參與的。除了攀石教練的態度較為傲慢點,其他的在場的職員(包括office 的員工)也是很友善好玩的

晚飯在營內吃,雖是四餸一湯,白飯任裝,論味道是但求飽肚而己。而中午飯和甜品時間,就留在之後的blog文分享。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