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少爺 - 少爺脾氣

其實小弟對海南雞飯沒太鐘情,只是之前在泰國吃到很好吃的油飯後,有時總會想回味一下,可是在香港還未找到我想要的味道,當然包括這一次。



海南雞飯,骨起出,也沒有一點血紅色,肉質不太軟但亦不會老。油飯夠乾身,但飯粒吃起來是少了點香味。候頭菇雞湯沒太多雞味,好在味道還不差。


蝦米線,蝦肉一點爽口也沒有,蝦湯湯底的蝦味若隱若現,飮到後期蝦味突出了丁點。不知是不是晚了點點菜,有些米線沒有完全熟就上碟,所以我們浸多了一回待軟身一點才吃清。

因為有不少其他收費,價位高了少許。服務方面,入店時店員也在旁但沒人理會我們,差點要自己找座位,好在後來的服務還算不錯。衞生方面,眼看末為實,肚子告訴我是差的,我信自己的肚。

 海南少爺
地址:沙田正街18號新城市廣場L1樓113號鋪

味道 : 2 環境 :2.5  服務 : 2.5 衛生: 0.5 抵食 :2
推介度: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