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佬 - 型裝上陣


感謝 BMA 公關 H小姐為我們安排在灣仔杜老誌道的 The tonno 內試食,The tonno 是三層的建築,裝修是走時尚型格路線。地下是同名的酒吧 tonno ,一樓有上海佬而最上層是 Red Mr.的第三間分店。我們先被安排到 Tonno 飲一兩杯 cocktail 和吃點小食輕鬆一回,在晚一點的時間走上一層試食。




先吃到的是上海佬拼盤,內有馬蘭頭,海折頭,脆皮素鵝,餚肉和糖醋掛骨,每款也是一小口,感覺很精緻,當中個人認為最好吃的是帶爽口的海折頭。


花雕酒醉雞的雞肉也嫩滑的,酒香也滲到雞上,是收貨的。


上海佬鍋巴是師傅自家設計的新菜式,先把匙上的鵪鶉蛋混合在紅蔥花、肉粒和鵝肝內,然後放在香脆的飯焦上同吃,配搭特別,口感豐富。


看到這個很有份量的元啼,大家也覺得如果以正價一百三十元吃到,是十分抵吃。我也明白元啼的份量不能一致,這次我們吃到的是當日比較大的。肥的位置沒有一點膩的感覺,瘦的位置肉質也算得上鬆軟。


年糕醬炒蟹,可能大家對煙煙韌韌的年糕比較有興趣,搶了蟹的風頭了。


椒鹽小黃魚小黃魚弄得很好,因為外層的皮微微的香脆而中間的魚肉嫩滑好吃,只要小心一點魚骨,我想大家也吃得開心的。


梅菜千層肉配火方餅的肉加點梅菜增加了香味,五花腩切得夠薄,看上去師傅的刀功不錯,肉配上火方餅味道不過不失的。


一上抬就已經吸引到大家的油淋雞,雞皮炸得十分香脆,雞肉算滑,那些醬油味道也甚好,我也不客氣多吃幾件。


乾煸四季豆的四季豆的水份多了點,也不太夠入味,這碟大約可以做得好一點的。


來了兩款麵食和鹹肉菜飯,當中比較喜歡菜飯,這碗看似平凡的飯加了小小的豬肉粒帶點鹹香,多吃幾口也不錯。


肉汁小籠包,小籠包有不少湯汁,皮算是薄身,夾起來皮沒有穿,算是合格。


是晚最喜歡的是黃金高力流沙球,我想大約由高力豆沙的改變出來,那奶皇餡是有點流心的,外層的夠鬆軟,這個甜品的確是為這次的長跑式的試食劃上美好的句號。

上海佬
地址:灣仔杜老誌道5號1樓

味道 : 3.5 環境 :4.5  服務 : 5 衛生: 5 抵食 :?
推介度:3.5

推介 : 黃金高力流沙球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如在google map 地圖找灣仔杜老誌道5號,位置是有出入的,大家小心。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