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ji Bistro, Noritake - Gifts - 城中美食

在尖沙咀想吃的食肆也有不少,其中一間目標餐廳就是Niji,想試一次是因為被食友的相吸引到,還有女友也試過好吃的。


店子在海港城的 foodcourt 附近,地方不大但算是整齊潔淨,位置不是十分搶眼而人流還算可以。



它們的五款蛋包飯,有四款奄列型和一款漿型,是次點的是奄列型,吃下去勝在蛋不會很熟,入口軟綿綿的,這方面做得挺好,只是沒有蛋汁而且蛋香十分少,味道也要依靠夠酸的茄汁。中間的飯味道偏淡,勝在不會結成一團的。


Carbonara 的汁調出來味道挺香,比較平日吃的汁沒那麼杰身,汁也較其他地方吃到的為多,那水煮蛋流出的蛋汁是豐富了忌廉汁的味道。煙肉的鹹味可以重多一點或大塊一點會更好,而用上的意粉硬度偏低,論整體味道我是喜歡的。

本來想吃甜的,但因食友推介的賣清了,我們決定下次外帶紫心甜薯芝士蛋榚。店方說蛋糕也是限量發售,想指定買哪一款,早一日打電話訂購可以確保有貨。

Niji Bistro, Noritake - Gifts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港威商場3樓3208號舖
 味道 : 3.5 環境 :3  服務 : 2.5 衛生: 4 抵食 :2.5
推介度:3.5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