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gry Korean - 韓式快餐

自我吃了北口韓國地道小食後,在尖咀吃了兩間韓式簡餐但無奈當時沒有為它們留下一筆一字,其實在亞之媽吃到的比較失望,要止蝕離場去溝貨,而漢城的整體味道是不俗的。最近來到近期openrice 的人氣小店 Hungry Korean,味道還不錯,就快快為它寫幾隻字介紹一下。



Hungry Korean 不在韓國街,而在另外的食肆集中地,這兒走的是快餐店的做法,最特別是要在門外排隊付款,但不用在店內先找座位,付款完有店員幫助安排位置。


二十八元的韓式壽司有多款味道選擇,但不能相拼三拼的。個子小小的,一兩口一件。我想與日式的不同,大約是加了醬汁,除了紫菜實在是淋了點外,其味道還不錯的。


牛肉石窩飯,之前吃過很多石窩飯也不喜歡,還以為以後也抱著同樣的心態去吃。但是次吃到的挺合口味,我想最大的原因是那甜甜辣辣的韓式辣醬,不同的地方調出來的味道有點不一樣,加的份量也不一樣也可能有影響。是次是自己加醬的,圓渾的飯粒有些濕潤也有些帶焦香,拼拼湊湊下是喜歡的。


想飲一口湯水,就來了一大碗豆腐湯連一碗白飯。不要以為看上去血紅色的湯底就會勁辣,它是偏辣但沒有看上去的嚇人,飲下去有點海鮮的味道,可以吃的不多,比較喜歡當然是半生熟蛋。

平均來說也不貴,是晚吃了一百元左右,大家喜歡的也不妨一試。

Hungry Korean
地址:尖沙咀亞士厘道24-38號天星大廈地下B號舖

味道 : 3.5 環境 :2 服務 : 2.5 衛生:2.5 抵食 :3.5
總評分 : 3.5


相關食評 : 北口韓國地道小食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最快的方法是在海利行有樓梯走上去。
在附近可以試試吃蛋包飯的 Coco ,如果大班朋友一同韓燒,個人覺得新高麗韓國餐廳 是好吃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