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莎朱古力 - 復活節小心意


每年新年的時候,女友來拜年前我也悄悄地告訴她不用想太多,一盒金莎就滿足了。想不到在今年的復活節也可吃到,因為金莎的PR 送了一盒復活節特別禮盒給我。

你猜猜會是什麼模樣的?


這就是復活兔禮盒,也算是有點心思的包裝。大家如果想用來送給小朋友,可以讓他們多一點想像力,為兔子DIY。


有些DIY 參考的作品好像不錯,按此看看,看完說不定女生們也會買一盒自己創作一番。


金莎味道不用我多說了吧,我也不明為何吃了多年還未吃厭,無論一層一層吃還是一口咬下去同樣喜歡,真的停不了口,我想復活節假期還未完結就已經吃清。

預祝大家復活節快樂~~好好利用四日長假!!!!

在facebook 給一個 like,是對我的小小鼓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