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菜 - 特色點心

個人認為太古的午餐價錢一點也不廉宜,如非foodcourt ,動不動也最少一百大元,所以大多時候我也變成帶飯一族。


就算貴價,每月總會外出吃一次。是次來到鍾菜,吃的也算多花款,選了幾款略為介紹一下。



可能最近吃了不少腸粉,這兒上碟時也是一人一件的切件,腸粉皮滑度可以,但就是厚了點,可以更好。


燒賣也是夠大粒,論第一印象的確吸引,與平日小巧加菇香重一點的有很大差異。大家看到大蝦無不兩眼發光,因為那氣勢迫人,吃下去蝦夠爽吃得滿足,豬肉的比例高而肉質鬆軟。


旋風奶皇包的朱古力味道淡一點,其實是可有可無的,如果店方想有這個旋風的特別效果,大可用其他更夾奶皇的。有一點驚喜是奶皇是流質的,與流沙包不同的是不會重蛋黃味。


酥皮叉燒包的外表有如小小的菠蘿包而中間是叉燒包餡,叉燒餡多但整體來說不吸引,可能是吃過添好運的有比較。


這張相看上去是不吸引,因為大家太快手,我只照到我吃的半件。想不到這鳳凰煎米雞是那天最好吃的,外層微微的脆而中間依然軟身,吃下去還滿是蛋黃香。



班蘭千層糕的賣樣挺精緻,味道就是那些在泰國常常吃到包成三角形的椰汁糕,還要是不太夠椰汁香味的,大家的吃後反應告訴我三個字,沒驚喜。


芒果布甸有一兩口芒果酸一點,好的是夠細滑,選這個作結尾是求安穩無失手。

還有很多平日常吃的沒有寫出來,但平均也算有水準的,所以這兒未算很好,也總算可以一試的。

順帶一提,最近吃過新開的譚魚頭,比這兒吃到的要好,有機會再分享。

在facebook 給一個 like,是對我的小小鼓勵。
鍾菜
地址 : 太古太古城道18號太古城中心三期1樓
平均消費 :$100 (午餐)
味道 : 3 環境 : 3 服務 :3 衛生: 3.5抵食 :1.5
推介度 :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