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場鮮奶有限公司 - 港式「農場」?!


不知是否太注重「農場」二字,在來這兒之前,我們曾有幻想過這兒會看到牛,看到有人濟奶的過程,看到綠油油的草地,但原來是想太多了。



千辛萬苦才來到的鮮奶「農場」比心目中的農場細十分多,眼看有很多地方也是私人重地不外放,只是看到一個戶外但有蓋的地方小食亭,放了數張白色的膠卓椅,有幾隻羊可供餵飼,還有的就只是幾個車位吧。

好吧,那我們只好試試看它的食物有什麼吸引力可以令這麼多人好評。


其實小弟最近兩年在家經常飲奶,當中最喜歡香港牌子暫時是十字牌,因為它的奶味比較濃而且比較來說微微杰一點點,可以在口中last 多一兩秒。而這兒的,個人感覺不是想像中的好,它的奶味比較多款牌子的也薄弱,也不會杰身的,單飲來說沒有什麼過人之處。


這兒的燉奶同樣的奶味為輕,不夠吸引力。芒果布甸比較好,可能它不是完全依靠奶的濃道,吃下去夠香也夠滑的。



這兒的薑汁撞奶可說是有驚喜的,兩者也不算重,好的是薑汁和奶味道平衡,奶味不知因為薑還是用了其他奶製作而有所提升,放了一段時間待成形後依然夠熱,加上軟滑得有點呈水狀,是不可多得的佳品。


公仔麵,是恰到好處的,我想大家吃也為風味吧。



最後,我們也花了點時間羊,這兒的羊就是不友善型,它們動不動就會大打出「角」,為的就是吃一口我們給的「美食」。

駕車時連GPS和地圖也很難找到這兒的確實位置,我們兜錯了不少路才找到這兒,希望你不會。如果你問我,要刻意駕車入來這兒是不值的,但如果你未曾來過而且把這兒看成一天活動的其中一個小站,試一碗薑汁撞奶也未嘗不可的。

注 : 到訪這兒的時間是2011 年

在facebook 給一個 like,是對我的小小鼓勵。
農場鮮奶有限公司
地址 : 元朗石崗甲龍村雷公田78號 
平均消費 :$20
]
味道 : 2.5 - 3 環境 : 1 服務 :3 衛生: 3抵食 :2
推介度 :2.5 - 3   

 推介 : 薑汁撞奶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