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力量

上年得到開飯網的邀請在 Barista Academy學習拉花 (可重溫),發現拉花是一門易學難精的藝術,其實除了外觀,咖啡的味道、細滑度和熱度同樣重要。當日用心教學的導師El Au 示範了五杯拉花,小弟有幸為五杯合照,感覺以此作為文華酒店以藝術為主題的攝影比賽還配合的。


小弟是次獲得很多身邊的朋友支持和鼓勵,已經感動不已。你也想支持小弟,可到比賽頁按一下 LikeClick 入相中也可以到投票你們的每一個 like 也有影響力的。20/5 最後期限,大家留意了。

當然,你也可以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按 like,這個無期限的 =]

-----------------------------------------------------------------------------------------------------------------------------------

最後小弟得到三百多票進入五強,在評審選了我的作品得第二名,在此謝謝各位支持,我希望將來的食物相質素會更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