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茶太 - 台茶癮

以前喜歡在開飯網寫珍珠奶茶評,但在自己的blog ,原來上兩篇的貢茶是第一次寫,寫了一篇後抽起了癮,去了日出茶太買了一杯oreo 特濃珍珠奶茶。



印象中日出是受過塑化劑傳言影響過,而我總是容易淡忘的人,一如以前的三聚氰胺、孔雀石綠、幅射等等,出事的那一刻有擔心過,但淡忘後總是如常把東西放入口,那到底是什麼心理?



很久沒有留意日出,原來它的新味是加了oreo,與年多前的Happy lemon 一樣,我真的覺得oreo 與甜品飲品是百搭的,那個黑漆漆的餅乾,雖然有人說過是朱古力,但在我而言,它總不能與任何朱古力混為一談,它的獨特味道大約可在餅乾界 (有沒有這個界的?)獨當一面,加在甜品上總會有新奇的感覺。


可能我被港式奶茶洗禮過,特濃的台式奶茶對我來說只是剛剛好濃度,試了幾口感覺不到oreo,原來店員忘記加,看著他加的那一大匙 oreo 的黑色餅碎與奶茶是夾味,而珍茶不知是不是熱飲而少了一點 QQ 的口感,還是本身煮的問題,比貢茶的差很遠,但比春水堂的要好一點。另外,是次熱飲沒有以前的問題,是次整杯也是暖,而不是以前試到的忽冷忽熱,我想,大約是製作的手勢吧。


很多應該寫的食評還未出,打這一篇,就如飲這一杯,只是癮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