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鏢練習場

最近玩了幾次飛鏢,才發現香港有很多飛標店在商業大廈內,在此又花點時間寫寫,大家有興趣可以放工玩玩。



說起飛鏢,個人是十分新手,沒有什麼技術可言。每人的手法也不同,所以要的鏢的長度和重度也不一樣, 大家只要自己找自己舒服的方法,再找合適的標練習多一點就可以吧。

自己買鏢大約四百元左右,店方提供的鏢不用錢,準確度當然差很遠,常玩的朋友們也有自己的鏢。(注:這是d for darts 的長鏢)
上年開業的 D for darts 位於灣仔的洛克道的翹賢商業大廈3樓,此店最少低消費是一支飲料,罐裝十五元,支裝的二十元,晚餐可以自己點外賣,他們有外賣紙提供,吃的時間不要把地方弄髒就可以了。此店有五部機提供,個人認為平日晚飯後人流較多。

觀塘的Dart Kingdom 有四部機,地方較細,好的是最低消費的一支飲料平價一點,十五元有一支CC Lemon。個人覺得這家提供的標不錯的,但若果你有自己的私家標,當然可以不理。

另外,L CAFÉ 在openrice 得到的評價很好,所以不同的朋友在上年不約而同選了這兒慶祝我的生日,這兒也可以玩飛標的,分了兩邊場,一邊有如平日的 cafe,只有一部機,另一邊比較舒服,主要給人玩飛標,而食物水準比一般cafe 好吃,只是份量實在太少了,點多幾款也未必夠飽。


如果想知道更多可以玩飛鏢的地方,最近得知iphone apps dartslive 內有提供香港可以玩飛鏢的地址和店內有多少機,大家可以下戴一看。其實不說不知,香港有二百多間店有dartslive,最多是油尖旺區,總有一間在左近吧。 


D for darts
地址 :香港灣仔洛克道361 - 363 號翹賢商業大廈3樓A 室

Dart Kingdom

觀塘開源道55號 開聯工業中心A 座11 樓7室 

L Cafe
旺角彌敦道566-568號僑建大廈2樓2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