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3 - 落差

從來知道 O3 的存在但印象不多,知道它是座落於太古城戲院內的西餐廳,剛剛與同事飯聚選擇這兒,我也好奇想看個究竟。

餐廳以紅白為主色,位置在售票處的旁邊,面積不算大,尚算舒適。


這兒的午餐也是每人一set 98 -118 不等,每一個set 包三文魚沙律、是日餐湯和飲料。選擇有六款,包括安格斯西冷扒配雜菌汁、羊扒配蒜茸汁、煎三文魚、燴豬仔脾、牛面肉意粉、鴨胸蘆筍意大利飯和巴馬火腿沙律。



先來的沙律加點醋,酸味不高還帶點甜,而蔬菜沒有新鮮的感覺,煙三文聞下去很香吃的味道也好。可是同事在沙律中吃到一塊發泡膠,這些廚房的失誤會把印象大打折扣。我想她最後可以多吃一客焦糖燉蛋也難補心寧上的損失。

如果這如餐牌說的是蒜蓉包,好像有點貨不對版,牛油味大抵把蒜香都蓋過了,但最大的問題是脆感太少。


此湯把青豆攪成小粒狀,吃下去很粗糙的感覺,同事說有如在吃麥皮,個人認為口感比麥皮更差呢。如說味道,青豆本身的味道也不算吸引。


安格斯西冷扒要了六成熟 (到現在還未完全了解那些熟度,大約是想要外熟中間還呈粉紅色而不會有血的吧),扒比較薄身,切下去一半有血水滲出,一半只呈粉紅,熟度不平均,同事要的七成熟看上去比我的熟很多。吃下去是有點點牛味,部份難切難咬開,最大問題是雜菌汁的調味很不足,而本身的牛扒也沒什麼調味。另外,其他配菜也沒有加分位。


有時很難說明,此咖啡的苦感覺上有點怪怪的,另上的奶全加後又未算難飲,只是個人口味下不太喜歡此咖啡的味道吧。

加一後約 130元的一個 set lunch,換來的質素說服不到我來第二次。如果你想試運氣,當然你有你的自由。

大家可以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按 like 支持我。

O3
地址 : 太古太古城道18號太古城中心一期5樓UA戲院
]
味道 :1.5 環境 : 3.5  服務 : 3.5 衛生: 3.5食:1 
總評分 :1.5 - 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