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棧越式湯粉專門店 - 有得撈


越棧一直不在我的選擇餐廳名單上出現過,只是新都城有幾間比較喜歡的餐廳也吃了多次,喜歡嘗新的我是次首次來到這兒,味道還好。

其實個人對撈檬的感覺就是每一個地方出品也差不到那兒,也許我未遇到出眾的魚露,那酸酸甜甜的醬汁總是令人開胃。這兒的粉不會結成一團,九層塔、蔥、紅葡萄絲、菜絲等等放得整整齊齊,好的是香茅豬扒也做得不錯,肥瘦來得分明,瘦的沒有乾,還算鬆軟易咬開。
同樣的撈檬,所以也是好吃,雞翼雖不算十分飽滿但全熟的情況下肉質保持嫩滑,外層的皮香脆夠熱,也是好吃的。


抽子梳打的抽子和梳打不太夾,梳打只提供了氣,而原來抽子有氣沒太多意思。

還有很多未試,價錢又不是貴,環境尚算舒適,我想要我再來也不難。

facebook fans page 有更多相片和資訊,請按 like 支持我。
越棧越式湯粉專門店
地址 : 將軍澳新都城二期商場2018舖
]
味道 :3.5 環境 : 3.5  服務 : 3 衛生: 3.5抵食:3.5
總評分 :3.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