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sano's - 比薩愛鬥大

一直以為自己吃過這兒的外賣,到今天把menu 拿在手,感覺到上次吃的很多款式如ribs,某款意粉也沒有,經過多番查證下確定了是次是第一次吃Paisano's。


這兒有七款pizza ,用料也不算很大分別,是次吃最多料的兩款,也得一提有一款是素食的。單件三十至五十左右,我想是由24吋的切出來。24 吋的一個買280元,真想知有沒有人可以做到「一人獨享」。看著他們把已經完成的pizza 再焗,等一回送到卓上,但說實在又不是很熱。


 

教父之選有火腿、意式肉腸、辣肉腸、洋蔥、秘製蕃茄醬和水牛芝士。洋蔥帶點甜味,辣肉腸沒有特別的鹹香和惹味,這塊的芝士厚一點,蕃茄醬不算酸的。其實只要餅底可以,加正正常常的食材做,如何也不會難吃的。


招牌薄餅有意式肉腸、辣肉腸、蘑茹、黑橄欖、洋蔥、秘製蕃茄醬和水牛芝士。用料與教父之選差不多,多了黑橄欖突出了味道,芝士薄一點的。


不會有黑漆漆烤得過了火的餅底,但個人覺得這兒的也是厚了一點。最厚的是邊位,我們看到有其他人吃不完的是會把這個邊放棄,而中間對我來說只是薄一點點而已。特別要說餅底最底的一層可能想做到不軟身,可惜吃下去就變得過硬較韌,比較難咬開,而且餅底用的麵粉也不夠香,不太喜歡。

環境也不太理想,會有水在天花上滴下座位上,而與店員的對話中得知他們是知道有此問題但沒有想過方法處理,只叫我們坐開一點而已。

可能再來但不是為了pizza,而想試試是次想像到會吃不下的千層麵,因為聽聞很好吃的。

題外話:
當薄餅有這樣大的比例,也得留意為什麼盛著的紙碟會那麼細,薄餅的尖頭位置很容易碰到卓,這卓不見得是清潔的,對此感覺無奈。
facebook fans page 有更多相片和資訊,請按 like 支持我。
Paisano's
地址 : 西貢親民街27號地下
]
味道 :3 環境 : 2.5  服務 : 2.5 衛生: 1.5抵食:3
總評分 :2.5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