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粥館 - 未能滿足



心粥館的食評在多間分店哭臉的比例高了點,不過那天去現場,是要等位才可入位,女友試過它的午餐還算可以的,所以很久沒吃過的我試一次也無不可。

裝修也算不錯的,以為會坐得舒舒服服,誰知梳化椅一坐下去就凹陷,卓椅的高度變我不配合,坐得很不自然。


點了蕃茄蟹肉粥,蟹肉差不多看不到,都已經混在粥內,在粥內可以嘗試到蟹的味道,而粥底是綿的。蕃茄沒太特別,如果可以去皮可能好一點。


蘿蔔糕十分油膩,碟底也積著不少油份,就算隔多久也沒法把油膩感隔走,所以要依賴甜醬才可以把糕點吃清。也得說說煎得不太香,蘿蔔味夠不重,也吃不出有什麼增加口感的材料加入,不對版。



果醋豬軟骨竹筒飯,飯粒當然沒有因為那筒帶來什麼香味,只算是飯粒粒分明,又不如平日蒸飯的那種乾吧,其實說是果醋作為汁,其實又不太感覺到醋的酸味,只是濃濃的醬汁幾惹味就是了。有點可惜是豬軟骨做得不夠淋,難把肉咬開,只有軟骨的位置才好吃一點。




飲料選了紅葡萄柚汁,沒有什麼果肉或柚子絲在內,飲得出淡淡的柚子味而葡萄味道不多,沒特別好飲的。

抱著平平凡凡地吃一餐的心態,大約是這兒還可以滿座的原因,所以大家對店的要求不宜高。
facebook fans page 有更多相片和資訊,喜歡的不妨按 like 支持我。
心粥館
地址 : 將軍澳培成路8號南豐廣場地下A51-52舖
]
味道 :2.5 環境 :2.5 - 3服務 : 3 衛生: 2.5抵食:3
總評分 :2.5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