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grams - 放下疲累

這一段日子我總是把時間填得密密麻麻,已經很久沒有讓自己停下來好好休息了。這個星期五的晚上找了點時間陪伴比我更忙碌的女友,本來想再回味太子的阿純山東餃子的羊架又或是去火山石再吃烏冬,最後改了到旺角的 18 gram,我沒有後悔來了,因為這兒很適合我們的當日狀態。


過了不少時間,我想大家也知道以前是 greenbox 的家樂商場低層變成很多日式食肆的大食瀛,我也介紹過豚組不太好吃,是次第一次來到與此小食庫有點格格不入的咖啡店。當每一間食肆也有人龍之時,想不到此帶點名氣的咖啡店還有不少座位,是它不屬於旺角,是太多日式食肆蓋了它的風頭,還是位置的問題,我已經不再考究了,畢竟少人一點可以更舒服地吃一餐和談談心。

吃的選擇的不太多,有八款all day breakfast和三款意粉,分開點飲料後人均消費一百,算是合理,上菜才發現份量不太適合晚餐。


本想點benedict,但在我的角度份量太少了,所以選了素菜炒蛋早餐,因為一次可以吃到三款我喜愛的,看上去也豐富點。烤過的蘑菇的香味總教人喜愛,這兒的可以烤多一回可能香味會更突出吧。蛋的外層滑溜有點蛋汁而中間是有點偏熟但不會老,富蛋香的。另外,我也很喜歡這樣吃烤蕃茄,保留著相當足夠的水份。麵包、牛油和茄汁豆也沒什麼特別的地方,麵包對我來說烤得太硬了。


香蒜欖油炒意炒也算吸引,特別是未吃時,一上碟不難感覺到香蒜的味道直撲向鼻。


其實又不是對咖啡有高的要求,不算很整齊的拉花圖案, Latte 是夠滑,咖啡豆苦味很低,奶香很輕鬆地把它蓋過了,個人喜好,是可以不用加一點糖。也許星期五晚不用提神,這樣的一杯也夠舒服了。


女友不好咖啡,點了綠茶給她,茶壺內不是用茶包,聞一下是不難發現茶香。談到後期忘了它,飲下去就多了一點澀,當然這不關店方的事呢。


也許,作為晚餐的確未夠飽,但我喜歡這兒環境,吃的也合心意。悠閒享受從來不屬於旺角區,也許這兒打破了一貫的慣例,我也希望它會成功。

而個人日積月累的疲累,真的不是一時三刻可以回復,未知是次放下的疲累,有沒有18 grams 呢。

facebook fans page 有更多相片和資訊,喜歡的不妨按 like 支持我。
18 grams
地址 : 旺角登打士街56號家樂坊地庫B04號舖
]
味道 :3.5 環境 3.5 服務 : 3 衛生: 3抵食:3
總評分 :3 - 3.5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