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corn 小食之選

我不會刻意追求最快到新餐廳吃飯,也很少最快到新商場找東西吃之後第一時間寫食評,有時就算知道大家也來湊熱鬧時,我反而會刻意放慢腳步,等食物質素開始穩定,人流不會太多時才走來一試,而非常吸引或許會例外。

未來先聽聞到新了數月的將軍澳商場 popcorn 沒有吸引力高的餐廳,比較特別的亞來街食評比較差,而吃的價位又不化算,所以無謂亂花錢,有想過吃土司工坊,誰知人多得可怕。


我們只是想吃下午茶,所以最後在 log on 的 sweets house cha cha  買了一杯抹茶沙冰,個人不是第一次寫讚它了,而是次試的又略為不同。
可能此分店在商場的角位,位置不太起眼,所以第一次未買可以先試食幾口,店員推介我們試試當啡色的焙茶沙冰。其實此沙冰也是抹茶,只是經過不同的烤香過程變成此顏色,吃後會感覺與平日吃的抹茶製品味道不一樣,是有著很濃的茶香,的確很不錯。

如果說是次的綠茶雪糕,感覺上奶味比較上兩次在尖沙咀分店吃到的多一點,綠茶茶味依然夠的。店員說過綠茶雪糕和焙茶沙冰的味道會不太夾,個人吃後感也是如此,只是兩者也是自己當日的心水,只好把兩者分開來慢慢品嘗。


之後再到對面的breadtalk 試了女友大愛的辣鬆和鬆鬆。當日吃到的辣鬆是新鮮出爐,所以可以分別到最新鮮的麵包口感更為鬆軟,麵包的回彈力更高,相對來說辣的豬肉鬆比較惹味,中間的奶油令麵包沒有乾涸的感覺,也很夾肉鬆的味道,很不錯的。
吃定你~哈哈
將軍澳區越來越多商場,也好像把不同的大型連鎖食肆吸引過來,但真的要找好吃有特色的,一點也不容易,就算找到外間很受歡迎的小店如新都城開十三座牛雜,那時感覺格格不入,很快就結業。說回Popcorn,先不說好不好吃,個人認為連可以選擇的也不夠,所以要再來,可能只是將軍澳少戲院吧。

注 : 此食評放了一段時間,網上找了一回,至今也沒有很明確有關 sweets house cha cha  在popcorn 的資料,就連 openrice 和popcorn 的網址也沒有,那次我在logon 入面找到店子的,如有新資料不妨告訴我。

facebook fans page 有更多相片和資訊,喜歡的不妨按 like 支持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