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磡孖寶 - 時新快餐店 / 媽咪雞蛋仔

有看openrice的朋友,大約也會對時新的大名不會陌生,此店曾經多次在舊計分下有不少月份也可以入每月十大餐廳,而直至今年已有超過千二篇食評。撇除一些根本的問題,開飯網的確給了一個平台,把一些默默製作而沒有很多推廣的食肆,用大眾的力量把它們一傳十,十傳百。


第一站是善緣素食館,暫時沒吃到好吃的,也許是還吃得下漢堡和雞蛋仔的原因。時新和媽咪只有數十步的距離,也是即叫即做,看人流而定,兩家最少也要等十分鐘,省時的我當然兩邊同時買下之後等。


我點的是漢堡蛋包($15),收到後不會與想像中的形狀差太遠,包還是正正常常的沒有壓得變形。碎肉是厚但有點乾,蛋是熟透薄薄一片沒有蛋汁,整體感覺是平淡沒有令人吃一口忍不著想接下一口的衝動,但有點個人認為最重要的,就是那沙津醬調配得十分好,可以說是它唯一也是最大的賣點,也令此港式漢堡味道升華不少。題外話,港島區的樂景的漢堡包比較喜歡,而那邊是用蕃茄醬的。


我也曾吃過媽咪雞蛋仔的朱古力口味的雞蛋仔($15)後在openrice 大讚的,現在在openrice 已經有二百多個好評了,而有過80% 是好評呢。

是次也是回味朱古力味。雞蛋仔做到外脆內軟,它不是是加朱古力醬製作而是用朱古力條條放入正常的雞蛋仔漿中,所以看上去顏色分佈不會很平均,好在吃下去已經每口也是不會過甜很漏而味道突出的朱古力味。


此兩店之前也寫過食評 (時新) (媽咪),是次保持一定水準是媽咪雞蛋仔,時新要加油了。

facebook fans page 有更多相片和資訊,喜歡的不妨按 like 支持我。


媽咪雞蛋仔
地址 : 紅磡黃埔街2號A地下
時新快餐店
地址 : 紅磡黃埔街1A地下

兩家真的很近哦。(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