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之冬日樂章

聖誕節的確是很多人心目中最期待的節日,每年踏入十二月,香港聖誕的氣氛慢慢變得濃厚,迪士尼樂園也不例外,美國小鎮大街已經佈置好,米奇美尼也換了新裝呢。



來到美國小鎮大街的第一樣必要做的就是與米奇美尼合照一張聖誕相,其實米奇今年的聖誕服飾有點像酒店制服呢,美尼的就是少女外出慶祝特別日子的悉心打扮。那天人不算很多也等了半小時,幸好我們與米奇美尼的合照的效果還不錯呢。

那天的雨停一回又灑一場,未開始巡遊前大家也得橕著傘,到中段時間大家也可以沒有顧慮地拍照了。





我想這個巡遊是每日也會進行,所以沒有聖誕的元素,在後來看到朋友在其他日子到迪士尼的相,好像有另一個有關聖誕的巡遊呢。另帶一說,原來不少巡遊的表演者也對鏡頭的敏感度高,還很會擺甫士呢。



第一次來灰熊山谷,把大朋友小朋友開心的一面拍下來,他們玩得很開心呢。


「世界真細小小小,小得真奇妙妙妙....」,可能這兒會是很多千禧 bb 長大後的童年回憶,如果我小時候已經有迪士尼會有多好。也許已失去童真的我,路過剛好見到變色就拍下來,最後才知原來是報時。


在晚上是有聖誕亮燈儀式,在我們附近看到少許煙火效果,但當日不知為何不見飄雪,唯一想像到的原因是曾下雨。




晚上再來美國小鎮大街有完全不同的感覺,圍著屋頂著了燈後的確很美,我們也得停留了不少時間。


如果你會在晚上離開,在門外也值得花少許時間照相呢,下面的一張用了腳架加慢快門,所以流水才會像霧一般。

以我這樣的速度遊迪士尼,要玩最少兩日。今次為了照相,錯過了很多精彩的表演和有趣的機動遊戲呢,我相信再來這兒的日子不遠的吧......

最後也送給你們當日的煙花。




還有更多相片,大家留意覓食王國的 facebook fans page 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