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 lunch - 鐵板魅力


寫了很多次Pepper lunch但其他百幾間餐廳也未寫,以為短時間不會再寫它,誰知那麼快又出手,因為新都城開了印象中第一間不是寄人籬下的 Pepper lunch,款式比平日的foodcourt 多一倍,第一次吃到此店的鐵板意粉呢。


新都城分店提供了十八款選擇,很多也是第一次在香港出現,分別有幾款意大利粉,是蒜香雞肉意大利麵($56),白汁三文魚香菇意大利麵($64),蕃茄醬香腸意大利麵($58),另外也見燒牛肉鍋($58)。有些在foodcourt 出現的款式也有提價,而附的項目變成加十二元要汽水加湯或沙津或雪糕,當日大多數人的目標也是軟雪糕呢。


怕蕃茄醬放在鐵板上得不到想像的效果,所以最後選了一客蒜香雞肉意大利麵。把意粉放在鐵板後,感覺好像乾了一點,而麵條有少許偏硬身。有蒜香,惹味度從來不擔心,洋蔥雞肉也是不錯的,但大家最好自行加了蜜糖汁減去一點非常熱氣的感覺。

第二款點的是牛肉和雞扒相拼,兩者也夠入味,太多肉時有不少芽菜平衡一下,是十分需要的。

加十二元要了飲品和雪糕。茶軟雪糕只是在面層灑上抹茶粉,吃的過程茶味道偏少,好的是雪糕的奶香很濃,吃下去感覺也實在,所以大約是沒有抹茶的反而更好。

此分店暫時生意很不錯,人流沒停過,晚上九點開始截人龍,大家想吃就早一點來排隊了。

另帶一提,新都城二期最近的確想改頭換面,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有多間大型的ZARAH&M ,pull and bear等等新店,吃的是加/將會加不少耳熟能詳的食肆如和民、元氣、意粉360一間裝修挺特別的西式簡餐,的確是比以前多點新意和選擇。

Pepper lunch
地址 : 將軍澳貿業路8號新都城中心二期2樓2018號舖
味道 :3.5 環境 3 服務 : 3 衛生: 3.5抵食:3
總評分 :3.5
是次消費 : 約130 (晚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