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棧 - 你當我透明?

一間餐廳成功與否,食物和環境外,員工的質素也是重要的關鍵如果店員視準時收工為唯一的目標,把食客視若無睹,不合理下每隔幾分鐘影響食客進食,餐廳口啤只會越來越差,最終更會徹底失敗,把例子放入寶琳新都城越棧改位置分店最好不過。諷刺地越棧還有勇氣在自己網頁聲稱「服務從真,待客由心」是多年經營理念

資料來源 : http://www.vietschoice.hk/about.htm

新都城越棧改動了位置,新裝修以白色加木色為主,牆身掛滿畫,空有好裝修是不能蓋不著人為問題所帶來的缺失。十時二十分入座後等了一回所見的餐牌是店員(店長?) 拋過來,明知有意也算,還未有損本人心情,誰會這才是開始,店員慢慢挑戰我倆底線。

 
是次的豬扒凍







生熟牛河













上次的豬扒凍









點菜後等了十五分鐘,第一碗生熟牛河才到,第二碗等二十分鐘,等待期間聽到店員大聲說廚房要大清潔,所以我的寄望是出品衛生,而當日吃到的沒太大問題,起碼不見肚痛。而對比上次配料排得很整齊,這次對比來說有點亂,就當是廚房太忙吧。公平的說,豬扒還是好吃。 煎得外層夠香而不會油膩,肉質鬆軟,檬粉加的魚露酸甜得宜,味道還可取。

等待我的檬粉時還有不少客人,這是唯一照到較少人的角度
全店清潔行動就是為了趕客
我的檬粉還未到的時間,店員已經開始「全店清潔大行動」,首先是大動作抹抬。到我的檬粉上抬後,店員的清潔行動進一步升級,也越來越過份,為了得到客的效果,開始在食客附近掃地令塵垢四起,洗地水的味更嚴重影響進食

以上的還未夠,就像我們不存在一樣,先後有三人不同時間也說未清理我腳下的塵埃/污物?而不理會我們正在進食,此舉雖相繼被一位年資應該最淺的年輕店員叫停,中途還是忍不住又想來打擾一番,大約是想把清理範圍收窄到我踏的那塊磚。但由此可以理解店方視食客如無物的態度是習以為常,已成一個文化。

收到兩支因店員衛生意識不足下弄濕牙簽包裝紙以為已是最後的禮物,誰知視食客如無物的態度竟然去到最後一刻,只顧講電話的收銀員不屑一看我們甚至是我放在她抬頭的點菜單,要在她眼前晃動點菜單才有意識我們存在,邊準備收線邊出賬單。 

真的要做大清潔大可中點cut 單不讓我吃,吃一碗粉只用了十多分鐘,真的沒必要如此出位地趕客。

你的讚好是我寫評論的動力! www.facebook.com/kingofseeker
你也可在微博關注覓食王國 : www.weibo.com/kingofseeker
越棧
地址 : 將軍澳貿業路8號新都城中心2期2樓2086-2087號舖
味道 :3 環境 3.5 服務 : 0
***不建議來此分店
 
是次消費 :8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