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CE OF PEACE 世界遺產樂高展


自己在鰂魚涌/太古城附近上班,當然不會放棄身邊的好節目,最近看完令人有點驚喜的工廠大廈大型 street art exhibition "work in progress" (fb有相睇)後,又有一個比較吸引的展覽接力出現,就是由2003 至今第一次在日本以外地區展出的 "PIECE OF PEACE" 世界遺產樂高展 。


每一件作品也有簡單介紹世界遺產的歷史背景,也談及用了多少時間和lego 件數製作而成,個人認為越高的作品越為吸引。

帝國大廈 (lego 數量 : 12000)
美國紐約102 層高的帝國大廈,原來真實的建築只用了410 天完成,而這個lego 版本也做得很真實,花了 21 天時間。

天壇 (lego 數量 : 100000)

世界很大,還有很多地方未去過,真實版本只看過天壇和長城,天壇做得幾細緻,反而個人認為lego 比較容易切的長城是當日見到最差的一件作品。

西敏宮、西敏寺及聖瑪嘉烈大教堂 (lego 件數 : 11000)
如果你細心看,它們的細節也做得不錯呢。

悉尼歌劇院 (lego 數量:12000)
雅典圍城 (lego 數量 :3000)
泰姬陵 taj mahal (lego 件數 : 8000)
加德滿都谷地 (lego 數量 : 9000)
西班牙聖家大教堂 (lego 件數 : 25000)
巴西利亞大教堂 (lego 件數 : 10000)
布達城堡 (lego 件數 : 11000)

要把這次的 lego 照得好一點是要花時間和心機,因為隔著玻璃,十分容易反射其他影像,特別是大型白色圓卓子的倒影十分容易出現在相片上,如果你到現場,我想你會明白我說什麼的。

最後,給少少建議給大家,要留意盡可能沒有人在相片的背景,也要多試幾個角度減少反射出現的問題,如果前兩者影響,試試刪去不重要的枝節位,突出主角吧。


Piece of peace 世界遺產樂高展
展覽日期 : 5/7/2013 - 31/7/2013
時間 : 10:00 - 22:00
地點 : 太古城中心二期

喜歡的請給我一個讚 www.facebook.com/kingofseeker
你也可關注覓食王國 : www.weibo.com/kingofseeke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