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塘露天茶座 - Bistro bistro cafe & lounge

連接上一篇J-PLUS 講玩的,這一篇帶大家上油塘大本型頂層露天公園內自成一角的 Bistro bistro cafe & lounge談吃。商場人流不多,去頂層的人更少,相對比較安靜。那天天氣還未至太冷,所以我們選了室外位置。


套餐是約 $80up - $140,散點的主菜也是相約價錢。點了一個套餐,加洋蔥圈和豬仔骨。先來的蘑菇湯我期望會更濃,而洋蔥圈也只屬一般,個人覺得油膩感較重。


要問及店員才知「是日意粉」到底是什麼,而當天是海鮮天使麵。海鮮下得慷慨,茄汁味道不濃,加上紅椒黃椒等等是不吸引,但最大的問題是麵條十分碎,減分最利害。


雖然 Ruby Tuesday 吃到的未算最好,但早兩年每年吃三四次 Ruby Tuesday 也算穩定,最近比較少機會吃到,一看到豬仔骨就眼睛發光。這兒出品的味道也屬中上水準,有不少烤過的黑色燶邊,最邊的一塊肉的肉質夠軟淋,中間的如果更容易切更軟就好了。


坐得久了一點,開始有點涼意,熱朱古力雖然未算很香濃但夠暖,以此作結是一個好選擇。

整體味道談不上好但未算差,加分位是價錢相宜,環境不錯加上坐得舒服,又不用等位。這樣的餐廳在東九龍比較少,也有它的存在價值的。






吃完多走幾步就可看到油塘對出的海景,心在想如果餐廳可以開大一點有海景位置,當然更吸引,但價位應該會提升。

題外話 :

還記得半年前來過油塘大本型內最多好評的 Spade by Lassana,環境看似不錯,而且相對來說也算容易找到座位,但很多座位實際上是坐得不舒服的。甜品價錢不算平,大約也是五十元一客,那次的甜品極為失望,綠茶炒雪糕是偏甜欠茶香,朋友點的心太軟更加是不堪入目,一看就知是失敗作。



 如果你喜歡覓食王國,不妨入來按讚 : www.facebook.com/kingofseeker

Bistro bistro cafe & lounge 
油塘高超道38號大本型商場天台花園R01號舖
Spade by Lassana 
油塘高超道38號大本型地下G28號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