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園 - 泰 . 海鮮


早前覺得有可信度高的朋友出食評,再看到泰園邀請試吃,決定一試。店子環境舒適,與常見的泰菜館來說較為時尚。當日的試食所試到的是與平日吃的泰菜分別算大,亦以海鮮為主,總是感覺有點日式和中式的元素在內。


青木瓜軟殼蟹沙律作為前菜是有點氣勢,沙律酸酸辣辣的,而炸軟殼蟹油膩感重,是有改善空間。




如果你點椰青,只為兩口椰汁,你會發現體積看似很大的椰殼內,椰子水其實相對很少,好的是挺清甜的。椰殼內有厚身還未硬實實的椰子肉,如果有心又有力刮出來吃清,是相當過癮的事,大前提你要夠力,又或有夠力的人在身邊。


因為椰清飲不夠,另點一杯青檸水,當然是貪其味道夠酸,可以令味蕾醒覺,也可以增加食慾。



爆炸蝦和爆炸蟹與港式大排擋避風塘炒蟹有點相似,這次用上香茅、蒜粒、腰果、辣椒等等,上碟時近乎把蝦和蟹也淹沒,好像在玩猜食物遊戲,相機要食就要多加改變。不理外觀,這樣的製法不用多說也知會好吃,喜歡惹味和香口選這款應該合心意。


上菜開著火慢慢煮烏頭魚,烏頭看似主角實是配角一名,煮太久肉質變差,要上碟時盡快吃。其實識貨的,酸酸開胃有魚香的湯底才是精髓所在。


活立魚刺身切得薄薄的賣樣極為討好,淡淡的魚香點上較酸的青擰汁會更夾味,蒜汁比較搶了魚的鮮味。

接著這泰園精選海鮮冷盤也是大盤剩著,很有氣勢。爽口的象拔蚌、鮮甜的帶子、新鮮的生蝦剌身當然吸引。當日看見推廣價為 $288,facebook like專頁會減 $30,人多吃不妨考慮。


在泰國餐廳很少見到烤物的拼盤,點的也是酸酸辣辣的醬汁提味,唯一是魷魚一點彈性也沒有,是會減分的。



很少在泰菜館點單點豬手吃,平日多吃的是泰式豬脾飯。個人是很喜歡吃豬手,軟淋呈啫喱狀態的豬手皮不會有肥膩感,骨膠豐厚,肉質細嫩。

當日是第一次吃泰式生醃蟹,魚露、蒜粒和醬油醃製,啜要吮蟹腳是麻煩事但我還樂在其中。而冬蔭功湯為的也是夠辣夠濃,如香茅味可以多一點會更出色。當日部份相片壞了暫時未能修復,所以不能給大家看靚相。

整體而言還可以的一餐,大伙人想到尖沙咀吃泰菜,不妨想一想泰園。

喜歡的請給我一個讚 : www.facebook.com/kingofseeker

泰園 - 尖沙咀金馬倫道23-25A金馬倫廣場2樓A號舖
注 : 邀請試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