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啤酒 - 炎夏啤一啤!!



天氣熱得行兩步也可以大汗淋漓的日子,的確需要閒時啤一啤。最近收到邀請,到銅記的 Shelter Italian Bar & Restaurant 的室外場地邊感受著那份熱力,邊飲凍麒麟啤酒讓自己爽一點!


是次活動目標是試麒麟本年度新推廣產品 - 麒麟一番搾夏日『柚』惑」夏日『青』の森」,簡單來說就是抽子味和青瓜味啤酒。當然合大會的要求,試了兩杯新的兩款。


如果要說特別,將生啤打成零下5度的泡沫夠夠厚夠細密,可以令啤酒在一定時間內保持冰凍,夠時間邊談天說地邊飲。很怕其他口味的啤酒會很甜,幸好西抽味道酸酸甜度不高,西抽味算突出,啤酒的苦味相對不多。

比較少見青瓜味道啤酒,你可能以為會怪,但飲後感覺夠 fresh,不會有不夾的感覺,冰凍時飲還可以的!! 這是我們試飲的特別版,才有這款小杯版,大家外出飲得過癮,還是要一杯大的吧!

最近有18間餐廳可試到這兩款冰凍啤酒,大家自己在官方fb內看,浴衣少女還會在推廣的餐廳巡遊呢,8月中至9月頭,如有機會不妨碰碰運氣。
























最後,也得謝謝公關送上小禮物,我閒時也可以在家啤一啤! 大家也可以在推廣活動中得到部份禮物的。



喜歡小覓的介紹不要忘記給讚 !!  www.facebook.com/kingofseeke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