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興 - 中環打氣區

最近瑞銀研究指出,香港是全球工時最長的地方,一年平均工時達二千六百小時,所有喜歡瘋狂OT的人也應該移民香港。如果你也是辦公室內朝九不是晚五,每天營營役役的香港人,在急速的節奏下希望早上先來一份美味的早餐,定定神才上班,裕興會是一個好選擇!

在現場所見,最多人選擇鹹牛肉炒蛋出前一丁,又或如我的炒蛋雙拼三文治,兩者也是配上熱奶茶為主。而本人看完多款差不多的多士餐有點亂,本想點鹹牛肉另加芝士的多士,但最後受推介一試五香肉丁炒蛋雙拼烘底。



因為怕上班族會因一個早餐而遲到,但又要堅持慢工出細貨,店員會給剛到的每位食客心理準備,預先說明大約需要等多少分鐘才會有出品,而我當日大約八時十分前來,等約二十分鐘才見主角出場,期間可歎杯熱奶茶。

說回味道,奶茶茶底不算複雜,算有茶香,茶奶比例平均,開初熱了點,有點燙口,不算很出色,也夠合格的。如果有闊口厚身的陶瓷杯就更好了,更有風味,又不會燙手。


舒服地聽著歌等待的多士終於到場,一看已覺有驚喜。多士薄身夠脆口,五香肉丁是拆成絲狀混在蛋漿中,有些辣,令面包不會太乾,也夠開胃。我認為最帶出美味,是嘗到辣汁時有少量花生醬的香味,兩者味道上沒有衝突。可能怕花生醬和五香肉丁配合會膩,在蛋內混入的椰菜中和那點飽膩,配合每個細節也恰到好處,吃得感動! 用心,可以在食物中看得出!

店員(可能是老闆娘)做事爽快,一人細心照顧多位客人需要,當我把奶茶飲完才吃完半件多士時,她有問及和遞上一杯熱水。

裕興,看好方面是不用急著騰空座位,可以放輕鬆的慢條斯理。如果你是中環上班族,今晚早點睡,明天早點出門吧!!

喜歡小覓的介紹不要忘記給讚 !!  www.facebook.com/kingofseeker

裕興 - 中環士利街15號鋪
早餐 : $30 - $45
等上菜時間 : 20 - 35分鐘
美味度 : 9星 (10星為滿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